喵喵爱好者,but养不起喵
日常爬墙,爬墙比入坑快
冷cp爱好者
咕咕咕,咕咕咕

【HP哈德】麻瓜学的渐进-2

 @束樛 的点文

被人催着果然码起来更快otz

魔法☆梅莉的存在感依旧很高,毕竟我想梅莉也想和我一样看甜甜的结局,那就多干点活咯

预计2w完结,甚至更少……

emmmm正文不够,番外来凑吧

 这一更8k+,下一更或者下下更完结


以下正文

德拉科作为梅莉的老粉,看着网站日新月异的变化,明明才新建了一个多月,梅莉的网站功能就完全健全了甚至有些过甚,比如将网站开放给麻瓜,给麻瓜开辟专门的评论区和论坛,甚至为此专门搞了屏蔽词条,来防止巫师们的一些言论被麻瓜看到。

明明是个斯莱特林,为什么要迎合麻瓜啊。德拉科有些不满,但是对于梅莉的选择他也只能尊重了。当然也有一些不那么尊重的,直接在论坛破口大骂的,那个自称梅莉头号粉丝的医生直接用管理员的权力,直接给了小黑屋一条龙服务。

德拉科没有被关过小黑屋,但是看那个巫师解禁后在论坛发表的致歉声明来看,似乎小黑屋很可怕的样子。

德拉科不怎么关系论坛的事情,或者说他对于那些麻瓜的事情并没有那么好奇,而是照常点了私信功能和梅莉聊天。

小龙:梅莉下午好啊。

魔法☆梅莉:下午好啊~

小龙:最近因为麻瓜板块开通很麻烦吧,感觉现在有好多人在论坛区吵架呢。

魔法☆梅莉:没关系哦,梅莉都很快解决了呢。

小龙:我其实也不能理解,为什么要引入麻瓜呢?明明会这么麻烦。

魔法☆梅莉:梅莉想成为大明星哦~想让更多人喜欢魔法☆梅莉,麻瓜怎么可以不知道呢!!!

梅莉的理直气壮叫德拉科陷入沉默,似乎这话听起来没什么问题,但是总感觉哪里有什么地方不太对。

小龙:那么梅莉要加油哦~

魔法☆梅莉:那是当然的啊,小龙也要加油呢~

小龙:我并不需要更多人喜欢我,实话说现在斯莱特林好多学生的处境都有些艰难。

魔法☆梅莉:小龙是不是也有喜欢的人呢~魔法☆梅莉可以帮你哦~

小龙:我不是,我没有,别瞎说。

魔法☆梅莉:哼哼,我可是魔法☆梅莉,怎么可能被你骗到呢~小龙有什么想对你喜欢的人说的话呢,梅莉可以帮你传达哦~

小龙:我……不能让他知道,这样对我们都是麻烦。而且……而且……

魔法☆梅莉:小龙是害羞了嘛,有点小心思可以理解哦~

小龙:才不是……

魔法☆梅莉:谁叫我是万能的魔法☆梅莉呢~

小龙:你……你、你不要乱来啊!!!直接跑去告诉他真的很尴尬啊啊啊

魔法☆梅莉:哦哦哦,还是个可爱的男孩子吗?

小龙:不是,你、这……

魔法☆梅莉:安啦安啦,梅莉可是有办法的~不就是要他知道小龙的小心思又不知道是小龙的心思呢~

小龙:这听起来就很麻烦啊……梅莉你还是告诉我你要去告诉谁吧。

德拉科选择破罐破摔,不管梅莉是打算去和谁透露这件事,多少自己也都可以做点准备。只可惜梅莉显然不是常人。

魔法☆梅莉:这可是梅莉的魔法哦,怎么可以透露给你呢~

小龙:……

魔法☆梅莉:安啦安啦,梅莉猜是那个叫哈利·波特的救世主,梅莉有看论坛哦,大家好像都喜欢他,还有人向梅莉许愿希望哈利可以喜欢他呢~真是个可爱的女孩子呢,于是梅莉就鼓励她去告白了~

德拉科先是松了口气,梅莉没有看穿他的私心,接着心里的警报又一下拉响了,连忙发消息过去。

小龙:告白?这样冲动的选择不太好吧,要是哈利拒绝了她呢,

魔法☆梅莉:可是也有一般的可能会成功啊,要是不去告白,他怎么会知道那个可爱的女孩子是喜欢着他的呢~

仅仅着一句话就叫德拉科动摇了,这话依旧带着梅莉的风格,乍听起来似乎很正确,但是怎么感觉怎么不对。不过有一点是对的,救世主、黄金男孩,从来就不缺少女孩喜欢的哈利·波特,如果自己真的想要进一步,应该怎么办呢。

小龙:梅莉有喜欢的人吗?那种特定的一个人的那种。

魔法☆梅莉:有的哦,比如亚瑟王,梅莉就很喜欢~

小龙:emmmm除了他呢?

魔法☆梅莉:除了亚瑟王吗?嗯……医生帮了梅莉很多忙,梅莉也很喜欢他哦~

德拉科又一次沉默了,忽然感觉自己向梅莉谈论情感问题是个错误,梅莉真的知道什么叫喜欢吗?但是如果梅莉真的可以做到她所说的帮他表白,同时隐藏他的身份。这个条件真的很叫人心动,当然就算梅莉只是去表达了那种不那么正确的情感,对他来说似乎也不亏,哈利不会从这件事联想到他,而且也能够算是将自己的想法传达出去了,不论结果如何,自己也都能走出去,不再为自己的无作为而困扰了。

小龙:那么……就麻烦梅莉了。

 

傍晚,哈利终于等到了赫敏和罗恩,照例寒暄了几句,哈利就问起了电脑的事情:“赫敏,麻瓜的电脑是你们推广出去的吗?”

“当然。”赫敏笑道,看起来对自己的成果充满了自豪感,“前段时间一直找不到代言人,只好所以只好麻烦麻烦你了。不过后来我在电台上遇到了梅莉,一个很可爱的女孩子呢。”

“赫敏啊,我们已经成功推广了电脑,算是成功的一部分了,后面再想想其他的总不能一直麻烦梅莉。”罗恩劝说道,“而且我们都没有和梅莉面对面谈过那个什么东西来着,约定,总不好一直这样。”

“是合同啦。”赫敏解释,“我也想和梅莉进一步合作,但是她只想搞那个网站,其他也都拒绝了。明明可以更进一步,为什么不同意呢?”

“我还是觉得梅莉没那么好,她说自己是霍格沃茨的学生,但是我问了好多同学都没有听说过那个人。”

“说不定人家没有用真名。“哈利猜测道。

“这个也是问题啊,为什么要用假名呢?”罗恩问道。

“大概是为了减少麻烦?听说有些地方的魔法可以通过名字找到甚至诅咒人?”赫敏猜测。

罗恩满脸的不认同:“你在说什么啊,赫敏。现在哪有这样的魔法,谁会干这么无聊的事情。”

眼看着自己这俩从小怼到大的朋友又要吵起来了,哈利连忙阻止:“好了好了,不要说这些了。梅莉的网站是哪个,我也想去看看。”

“哈哈哈,哈利也对她感兴趣,实话说我感觉她的有些粉丝看起来特别傻。”

“得了吧,罗恩,你追星的时候比人家好不到哪里去。”赫敏怼道。

“不是不是,是魔法部最近发现麻瓜用品的使用率大规模增长,想知道是为什么,所以我得调查一下,还得写报告呢。”哈利叹道,“明明我都毕业了,这么还是要写这种东西啊。”

“做个傲罗可没有那么简单。”赫敏对此一点也不奇怪,“我父母在工作后也要学很多东西,都是和工作有关系的,习惯习惯就好了。”

“为什么我一点都没有被安慰到。”哈利郁闷地叹气。

 

在韦斯莱夫人的热情招待下,哈利在陋居度过了一个愉快的晚餐时间,同时也和韦斯莱先生探讨了一下关于那个魔法☆梅莉的事情,顺便向韦斯莱先生要了网站的网址。

在韦斯莱先生的热情帮助下,哈利登录了这个被传得神乎其神的网站。浏览了一下基本功能,简介的页面,吸引人的背景音乐,以及存在感极强的榜一。似乎是一个正常的虚拟偶像平台,然后打开论坛,接下来跳出的窗口就有些不一样了。

是否开启麻瓜屏蔽功能

是/否

哈利犹豫了一下,韦斯莱先生恰到好处的给出了解释:“网站很好的分了麻瓜区和巫师区,两个论坛是不互通的,巫师可以进入麻瓜区,同时所有的评论都会受到限制,不允许麻瓜通过论坛来了解巫师,也不允许巫师用这种方式伤害麻瓜。”韦斯莱先生说得眉飞色舞,“哈哈哈,是不是个不错的主意?这可是我向医生提意的呢。”

“医生是?”

“算是论坛的管理员,也是梅莉的榜一。”

哈利想了想,也不好对着多加评判,只能避重就轻地说:“看起来这个医生是梅莉的死忠粉呢。”

韦斯莱先生一相对于这类新鲜的东西或者用语很感兴趣,在他默默消化这类新鲜用语的时候,哈利在快速浏览巫师的论坛区。

《梅莉今天开直播了吗?——梅莉的直播公告点》

《理性讨论,梅莉和榜一的神秘关系》

《震惊!梅莉居然是个斯莱特林!!!》

《妖精语言的起源与发展》

《梦魔是真实存在的吗?》

《血书梅莉开线下茶会》

一眼看过去就是几个飘红的热门帖子,去掉官方置顶和不明所以,哈利首先点开了理性讨论。小道消息有时候会展露出官方掩藏的秘密,哈利想到,才不是为了八卦,不是!

1L挖矿爱好者LZ

RT

你们说梅莉为什么对医生那么好,不说直播里面有好多互动,还专门给人家唱生日祝福歌呢!我先柠檬为敬。

2L

沙发

3L

板凳

4L

地板

5L

喂喂喂,楼上搞什么无意义的事情,这是讨论贴啊。

6L

这有什么好讨论的,不看看人家是榜一欸。要是有大佬愿意给我那么多金加隆,别说是唱歌了,干什么不可以?

7L

回复6L>不,你不可以。你缺少一张叫人怦然心动的脸。

8L吟游诗人

2333,我猜是以前就认识的人,他们可能是在某一场偶然中一见钟情,结果遭到了家里人的强烈反对,被迫分道扬镳,但是他们又放不下对方,于是只能通过冷冰冰的屏幕互诉衷肠。

9L

听起来好感人啊。但是为什么要通过屏幕?我们是巫师啊巫师,想见面还不是一个幻影移形的功夫。

10L吟游诗人

楼上傻冒,医生那么有钱显然是个大家族啊,很有可能是又阻断幻影移形的魔法阵啊。想一想,可怜的梅莉被囚禁于塔上,每天只能透过狭小的窗户观察四方的天空。这时,麻瓜的东西进入了她的视野,最终用另一种方法有情人再一次取得了联系,勇士却已不复当年的冲动,不得不背负起家族的重担,只能通过打赏的方式给予梅莉聊胜于无的关爱,而梅莉却是善解人意的,在心里已经放弃了对医生的追究,用自己的方式给予医生宽恕。

11L

哇!!!我哭得好大声。梅莉好可怜啊。

12L

喂喂喂,想什么乱七八糟的呢?这已经是这家伙编的第十五个版本的故事了。

13L世界之厄

哈哈哈,为什么要想的这么甜呢。为什么不是反过来,梅莉将医生骗得团团转,医生还以为梅莉是人间瑰宝自愿为她献上那么多的金加隆,自己却只能吃糠咽菜。

14L

噫,又是你,哪一次不是你把甜甜的故事搞的特别恶心。

15L

这层楼是故事会吗?谁还有新的故事,讲完记得吹蜡烛哦。

16L

你们这么编排人家真的好吗?不怕医生封贴吗?

17L

怕什么,话说医生以及好久没有出现了欸。好像在梅莉给他写歌之后?

18L

不是吧,梅莉之前断更过一小段时间,在那之后医生就没有打赏记录了。

19L

医生始乱终弃?

20L

反对楼上,我更加坚信有情人终成眷属,你想想要是他们已经在一起了,哪里还需要通过打赏?我想医生大概是已经上交薪水了。

21L

喂喂喂,梅莉是大家的!!!

…………

哈利看来一页就默默地退了出来,这哪里是理性讨论,简直就是故事新编。

接着他点开了第二个帖子,标题就是一个信息炸弹,哈利还是忍不住点了进去。

1L格兰芬多之狮

天啊,我可爱的梅莉啊啊啊,居然是个斯莱特林15551,梦碎了。

2L

楼主走好,一大波斯莱特林即将到达战场。

3L

有一说一,楼主引战实锤@医生不是所罗门

4L

其实吧,我原来以为梅莉是鹰院的,真是万万没想到。

5L

我也好伤心啊,不过就算是斯莱特林我也还是支持梅莉,梅莉那么清纯可爱不做作和那些恶毒的家伙完全不一样。前排请求狮蛇之争不要波及梅莉。

6L

斯莱特林已经把手伸到麻瓜那里了吗?申请魔法部介入监管。

7L

同意楼上,这样的网站存在太危险了!!!

8L

就是就是,谁知道梅莉的样子是不是用了魔法才变成这样的,我打听了一下霍格沃茨根本没有这号人!

9L

卧槽,有可能啊,隔着屏幕你怎么知道人家是不是一条巨龙。

10L

楼上醒醒,龙都在非洲被监管了。

11L

所以梅莉有可能享受着那些巫师的服务,然后有空的时候再上上网唱唱歌?

12L

巨龙?唱歌?你确定龙的吐息不会出事?

13L

比起巨龙,我宁可相信梅莉是梦魔。虽然我觉得她更可能是媚娃。

14L

为什么不是妖精,隔壁还有个大佬帖子,在分析背景音乐的妖精语言,看得我一愣一愣的。(简称:看不懂)

15L

隔壁有好几个妖精语言的大佬好吗?我在隔壁看到了我导师的名字QAQ看到他说打算毕业论文题目就是打算用这个了。我好难QAQ

16L

卧槽,真的假的。我还以为隔壁那里的都是装逼而已,还有一个居然在呼吁我们保护珍稀动物,可还行???

17L

所以现在可以确认的就是……梅莉真的认识妖精???要知道我认真的听了一下,声音是没有重复的!!!

18L

得了吧,谁知道这家伙只是装模做样呢,邪恶的斯莱特林。

19L

楼上开什么地图炮???历史上那位大魔法师梅林就是斯莱特林出身好吗?

20L

就是,要是讨厌梅莉为什么来要来梅莉的网站,爱去哪儿去哪儿。

21L

话说楼上为什么都在纠结学院?我来自北美的伊法魔尼,当初创始人就是斯莱特林的后裔,没想到现在英国居然是这个态度。难怪当初会出走。

22L

别吵了啊,小黑屋警告啊。

23L知识就是力量

楼上都醒醒,除掉乱七八糟语言啊,猜测啊,偏见啊什么的,光论魔法而言,梅莉就很利害啊,或者说她认识很厉害的巫师而且还对麻瓜科技非常熟悉。就说我们这网站,要你们搞一个可不是几天就可以完成的。

24L

你怎么不说人家自己悄咪咪地做了,只是现在拿出来而已。

25L海豹

我我我相信梅莉是梦魔155551,就算不是我也挺她!!!她超厉害的,之前不是直播间抽奖?我抽中了一个梅莉可以实现的愿望,然后许愿梅莉陪我去游乐园,然后那天晚上我就梦到了!!!梅莉超级漂亮的15551

26L

???

27L

???

28L

什么乱七八糟的,做梦算什么?

29L海豹

不不不,重点是一路上梅莉还给我买了好多吃的和礼物,早上醒来东西就放在我的床边!!!

30L

艹,我好酸。

31L

楼上+1

32L

我怀疑楼上是骗人的托。

33L

+1感觉是邪恶的斯莱特林的阴谋。

34L

楼上地图炮开得真是……(提示:一大波梅莉死忠粉正在赶来的路上)

35L

大草,33L真是有猫饼,滚出论坛。

………………

哈利又一次关上了页面,接下来就是一群毫无意义的骂战。看着论坛已经毫无建设意义的讨论,哈利最终决定直接去和梅莉聊聊。

你好梅莉,我是魔法部的实习傲罗。哈利打字然后又删除,是不是有点太生硬了,会激起对方的反抗心理吧。哈利回想前段时间学习的质询技巧,需要先让对方放下防备。要不先夸奖一下对方的歌?不过夸的人够多了,简单的夸奖是不是毫无波动?可是在这方面自己也是一窍不通。

杜鹿:你好,梅莉。

最终,哈利只能这样中规中矩的打了个招呼。

魔法☆梅莉:你好呀。

秒回。哈利有点不知所措,这要怎么接话啊。问学院是不是显得引战呢。

杜鹿:梅莉真的是梦魔吗?可以进入别人的梦境。

魔法☆梅莉:梅莉只有一半是梦魔哦。

杜鹿:教授以前说梦魔属于幻想生物,以梦为食。

魔法☆梅莉:嗯呢,教授说的很对哦。

哈利又一次尬住了,接下来应该怎么接话呢?哈利瞥了一眼刚才的网页,继续打字。

杜鹿:梅莉会开线下茶会吗?

杜鹿:我也想参加。

哈利补了一句,万一同意了就是一次接触的机会。

魔法☆梅莉:哈哈哈,这已经有很多人来问梅莉了哦。你们都很期待吗?

杜鹿:是的是的。

魔法☆梅莉:可是就算是开也不能邀请所有人啊。

哈利沉默,现在听到集会还是那种着急死忠的集会都叫梅莉有点不那么好的预感。

魔法☆梅莉:既然大家都那么期待梅莉就给大家发邀请函好了。

要来了吗?要来了吗?

魔法☆梅莉:那么杜鹿就要早点睡啊,做个美梦就是可以拿到邀请函的第一个条件呢。

???这算什么事?但是回复还是中规中矩的。

杜鹿:好的。

 

罗恩说他们以前的通讯都是中规中矩,搞这个是噱头还是真的无从得知。不过要是可以得到一个名额就可以安然得混入其中。赫敏一直致力于推广麻瓜的技术,但是大多数巫师一直保持着一种莫名的拒绝与高傲。哈利毕竟儿时一直与麻瓜一起生活,在这块没有多大的抵触,甚至是支持的,只要明确了这个所谓的魔法☆梅莉不会像伏地魔那样发展大家依然是安全的。

但是有赖于这个奇怪的选择机制,哈利并不能保证自己一定可以成为被选中的一员,毕竟自己只是一个今天才加入论坛的新人,希望可以找到一个被邀请的会员带他一起去吧。

入夜,哈利拒绝了韦斯莱夫人的热情挽留还是回到了自己的家,虽然教父已经离开了,但是经过一段时间的改造,房子也算是可以住人了,至于那些画像也渐渐接受了哈利与他们同住一个屋檐。

哈利整理了资料,并且打算写一下报告,同时在心里吐槽一下明明工作了依旧要写十几英寸的报告上交,更难的是这次没有人能帮忙参考,只能发挥他在学校的功底,先写写今天的发现与打算,先凑个几英寸回头再补上行动内容。

哈利手握羽毛笔,绞尽脑汁地用最多的形容词来写着最简单的语句,来解释这对于传统巫师过于魔幻的现实……

 

“哈利·波特!没想到杜鹿是传说中的救世主啊。”哈利听到背后有人在叫他的名字并且发出感叹,马上回身,结果差点从飞天扫把上掉下来,手里的黄金飞贼也差点脱手。

等等?飞天扫把?金色飞贼???接着哈利被一阵震天响的欢呼吓得差点松开扫帚。

“让我们恭喜哈利成功拿下了金色飞贼,为格兰芬多学院赢下了这一场魁地奇比赛!!!让我们恭喜他!!!”解说声嘶力竭的大喊依旧淹没在了众人的欢呼声中。

魁地奇比赛?这里是霍格沃茨?哈利低头看到的是那套熟悉的校服还有那一把眼熟的火箭弩。观众席上是兴奋的赫敏和罗恩,教授席上邓布利多微笑着摸着自己的胡子,他的边上是看起来不是很高兴的斯内普教授,不过想来他似乎一直都是不高兴的样子。把视线放回赛场,队员们都已经回到地面商量着怎么庆祝这一场胜利了。

“这一场比赛真的艰难啊,我们开始就丢了几十分,要不是哈利找到了金色飞贼,这一场比赛说不定就得输给斯莱特林了。”伍德高兴地拍了拍哈利的背表示肯定。

原来对手是斯莱特林啊。怪不得斯内普看起来不那么高兴。接着回头看向对手的方向,果不其然发现了德拉科,果然是一脸挫败的模样,不过于其他的时候不同的是德拉科并没有像曾经那样冷嘲热讽,反而郑重地来到哈利的面前:“波特,虽然你赢了但你绝不会一直这么赢下去,你的漏洞已经被我们发现但是你却毫不自知。波特,你该面对的已经不只是我们了,却还是以这样幼稚的眼光来看待一切。”接着,德拉科又换上了那种嘲讽的笑容,“当然当然,波特遇到的麻烦与我有什么关系呢。不过要是波特你真的沦落到那个地步了,一定要让我好好地嘲笑你啊。”说完,德拉科像是很享受哈利不太好的脸色,离开了。

被德拉科这样一顿狂怼,哈利脸色有点难看,心里很不舒服像是被说到了痛处一般。不言不语,那些欢呼的人群也像是没有看到哈利一般,继续着自己的狂欢。

“很棒的一个梦哦。”刚刚惊醒他的声音又出现了,哈利回头,一个虹色头发手持比她还高的法杖的少女飘在半空中,“很高兴认识你啊,我就是魔法☆梅莉。”

“哈利·波特。”哈利自我介绍道。

“梅莉知道的哦,整个魔法界应该都没有不认识救世主的呢。”魔法☆梅莉笑道。

哈利无奈的叹了口气:“要是没有刚才德拉科浇下来的那一桶冷水,现在我大概会不介意接受这个称呼。叫我哈利就好。”

“呐呐,很难得哦。毕竟哈利是真的打败了伏地魔的救世主呢。”魔法☆梅莉从善如流地更改了称呼,“哈利的美梦里那人都要来给你泼凉水吗?哈利看起来真的很讨厌他啊。”

梦吗?哈利念道,梅莉真的是梦魔吗?或者是一个可以随意进出别人梦境的巫师?考虑到自己曾经学过大脑封闭术,虽然用处不大,但是完全没有想到会被人毫无防备的入侵梦境。

“不是,他只是……上学时的一个朋友,算是朋友吧。“哈利想起之前的谈话,“你是来给我送邀请函的吗?”

“是的呢,邀请你参加茶会。”魔法☆梅莉笑眯眯地递给他一张邀请函,“我邀请的人不多,但是都是很有意思的人呢。”

“比如那个医生?”哈利根据看得为数不多的帖子猜测道,“毕竟他可是你的榜一。”

魔法☆梅莉收敛了笑容,摇了摇头:“哈利,医生很忙,最近是没空参加活动了。我邀请了其他的人。梅莉喜欢美好的故事,当然非常愿意去促成他们。”

“美好的故事吗?”哈利把这个理由记下了,“可惜人生不顺心的事情也是十有八九,追求美好真的太难了。”

“就像哈利一样吗?虽然成为了救世主,但是很多你很在意的人也离开了。现在么,哈利成为了傲罗,就像当初的理想一样,但是傲罗的工作和哈利想的完全不一样,写不完的报告和调查,就连梅莉看到了也觉得很麻烦呢。在哈利努力准备傲罗考试的时候错过了很多事情,虽然哈利也想找个朋友倾诉一下,但是这个时候发现萍水相逢的人不能理解救世主居然也有这么平常的烦恼,而哈利的死党们却正在忙活着自己的事业,呐呐,这里好像和梅莉有关系呢。”魔法☆梅莉笑眯眯地揭开了哈利自己都不曾明确感受到的隐痛,在她这一句一句的描述中,哈利忽然发现在战胜伏地魔之后自己的生活似乎并没有变得更好,那些在学校期间不需要考虑的问题就这么措不及防地纷至沓来了。

“梅莉……梅莉是怎么知道这些的呢?我又该怎么办呢?”他们背后的欢呼声平息了,甚至安静地没有一丝噪音,场景也发生了不明的转换,由霍格沃茨变成了九又四分之三站台,哈利曾经勇敢地直面了伏地魔甚至打败了他,那个时候为了朋友,为了师长,他必须战胜他。可是之后呢?灾难过后,秩序重建,他们已经不再需要救世主来杀死魔王了,但是救世主的人生还得继续走下去。

“哈利需要一点激情,比如改变一下现在的生活,接受更多一个人?”魔法☆梅莉又开始笑眯眯地出主意,“开玩笑啦,来我的茶会看看吧,说不定会给你一点点启发哦。”

梅莉笑着踏上了停在站台边的火车:“邀请送到了,哈利快回去准备准备吧。哦,还有一件事,要是害羞可以带个面具来。”


评论(4)
热度(21)

© 缅缅喵~ | Powered by LOFTER